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19-11-29 | 點閱數: 339
image

在 11/12-11/14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首先,我們先欣賞 3D 劇院,短短的 3 分多鐘,有孩子覺得好看刺激,有孩子害怕的閉起眼睛。接著,我們到實驗室進行科學 DIY 活動,老師教孩子製作加油氣笛,也教孩子聲音的原理,實驗如何發出高低音。再來我們去看針織珊瑚展,導覽老師教孩子認識珊瑚礁,並告訴孩子要愛護海洋環境。最後我們還去玩了很多科學遊戲,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孩子認識許多的物理現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