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3-06 | 點閱數: 349
image

樹林的學生真的很有福氣,連續第二年成功申請到外師共聘計畫。今年 2020 的外師日裔美籍的 Ray--年輕有活力,在共聘計畫已經是七年以上的資深外師;在各校都有非常好的評價。教學經驗豐富,帶著有系統的教材跟活潑的氣質,結合 ESL 學生在 K-12 應該學習的基本英語項目,用螺旋式的教法、 TPR 、英文歌曲、團隊遊戲融入,樹林的學生對說英語越來越有自信,每週也更期待上外師的英語課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