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6-05 | 點閱數: 445
image

炎炎夏日中,一列獨輪車的長龍在樹林社區盤繞著,這是一群來自樹林國小的小騎士,感謝郭佳旭教練及黃焌程老師長期的訓練與陪伴,讓樹林的小騎士能夠頂著日正當中的大太陽,頂著堅毅不忍的恆毅心,完成此次長達 6 公里的初始目標,再次向教練們說聲「謝謝」,也為樹林風火輪的小騎士們加油、鼓勵,期待下次完成更艱難的任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