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6-05 | 點閱數: 373
image

藝術教育是各種教育改革,以及社會文化進化革新的原動力。因此,美術教育我們著重在透過思考與實踐,讓孩子學會解決問題。六年級的美術課,老師先介紹垃圾藝術,「垃圾藝術」(trash-art)就是將人們不要的玩具、廢棄物、水管、書本、破布、貝殼等等雜物,只要透過適當的拼湊、視角的選擇、遠近的安排,也能產生很美的作品。再讓學生尋找身邊不要的物品,全班共同完成校園模型,製作期間,我們共同思考某一個建物該如何製作?一同尋找適當的媒材製作出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