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1-02-20 | 點閱數: 199
image

哇!有錢的學校,居然可以聘請這麼多的工友打掃教室

其實這些都是樹林國小的老師,下星期就要開學了,這一群老師為了讓孩子,讓孩子的學習可以更安全,在假期結束前,回學校主動打掃教室,從擦桌子、拖地、洗洗手台⋯⋯,都親力親為,讓人看了真的非常感動。

老師是否在乎孩子的學習,其實從一些小動作就可以觀察的到,非常感謝樹林老師的用心,感恩。瑋婷老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2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