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19-11-29 | 點閱數: 522
image

這次參訪科教館讓我收穫滿滿, 3D 劇場使人彷彿身歷其境的臨場感,我到現在還難以忘懷。加油氣笛的 DIY ,活動也很有趣,加油氣笛發出聲響的那一刻,那種成就感已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另外針織珊瑚展的導覽解說,也讓我了解珊瑚生態與海洋的重要性。最後,自由體驗的各項設施,如:消化道—食物的旅行、方輪腳踏車,都很好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科教館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