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劉瑋婷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0-01-16 | 點閱數: 193

防火宣導事項:

()春節期間炊事頻繁,人離火熄之習慣;舉家外出,務必記得關閉家中瓦斯,熄滅火源。

()未設置火災自動警報器之住宅場所,建議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以發揮早期預警之功能。

()電暖爐及吹風機等電器用品如已超過使用年限,不宜繼續使用,應予汰換。

()寒假期間,特別注意兒童安全,不可單獨留置兒童在家,並應告誡兒童嚴禁玩火。

()年長或行動不便者,宜居住 1 樓(或避難層)且靠近逃生出口的房間,並定期演練火災發生時之避難動線。

()冥紙燃燒後,應確認火源熄滅不會復燃。

()神桌燈具線路、蠟燭及線香應定期檢查維護,附近勿堆積可燃物。

()抽菸應使用較深廣盛水之菸灰缸,且勿亂丟菸蒂或於床上吸菸,並應確實熄滅菸蒂。

()注意住宅附近可疑人物,居家四週不要堆積易燃物,機車避免置放於騎樓,避免發生縱火案件。

()進入公共場所休閒娛樂時,應先了解緊急避難逃生路線及二方向之逃生出口,以利緊急事故時安全逃離。

(十一)以易燃材料裝潢及隔間複雜之公共場所,發生火災時極易迅速蔓延,屬高危險場所,不宜前往消費娛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8時11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