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19-09-02 | 點閱數: 277

這學期第一次上六年級的自然課,第一單元提到的是多變的天氣,課本中出現的是一張衛星雲圖,因此我摘錄了一篇網路文章,讓孩子在課堂中閱讀。在閱讀過程中讓孩子畫重點,並彼此分享看到的重點(讓孩子熟悉線索分析、分享與傾聽),後面帶著孩子至 windyty 的網站與 google 台灣防災地圖,讓孩子了解文中說明的動態播報(順便分享模擬科技的進步,帶給人類的便利),最後讓孩子完成個人作業,比較兩個網站間的不同(windyty 顯示即時的氣象訊息; google 台灣防災地圖呈現的是可能發生災害的地方)。在今天的上課中,感覺到孩子對於觀察分享的部分有些生疏,聽別人分享的部分也需加強,這部分應該再多給孩子機會分享與傾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