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4-24 | 點閱數: 249
image

今年的兒童節配合小型運動會,小朋友都玩嗨了,在一連串精彩刺激的體育活動之後,進行了前所未見的師生對抗賽,老師和小朋友搶答,題目都是小朋友常接觸的卡通和遊戲,例如:米老鼠今年幾歲啦!皮卡丘進化後變成什麼?所以,當然是小朋友高分獲勝啦!老師甘拜下風,真是快樂的兒童節遊戲。接著是老師比手畫腳,讓小朋友猜出答案。老師各個身懷絕技,各種模仿都難不倒,例如:蔡依林跳舞孃、猴子跳舞、企鵝跑步…,小朋友也發揮想像力,猜出每道題目,師生完美配合,進行了一場最富創意的兒童節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