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5-08 | 點閱數: 490
image

[What time is it, Mr. Wolf?] 是經典的報時遊戲,玩法類似一、二、三木頭人。學生們每每詢問 What tims is it, Mr. Wolf?當大野狼的人(鬼)要用英文回覆現在幾點,大家才能走幾步,直到野狼大喊” It’s dinner time ” (晚餐時間),開始抓下一輪的野狼(鬼)。每次學生們都興奮地不斷詢問大野狼時間、跟報時,時間有關的句型跟單字,就這樣日常地使用出來了。搭配[Duck Duck Goose],(也是經典的美國團康遊戲)來複習單字,樹林的低年級學生跟著外師在遊戲中學習,真的好開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1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