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09-24 | 點閱數: 196

樹林孩子真有福,午餐加菜囉!

感謝左鎮芭樂園的陳大哥、大雕哥載來和亞農產嚴執行長提供的火龍果,為樹林國小的師生們午餐加菜。大哥們載來的不僅是滿箱的火龍果,更載來了一份對偏鄉師生的疼惜,還有一份對大地萬物的珍惜與尊重,大哥說~每一顆水果都有著果農們用心栽種的歷程,更有著一份愛護、珍惜的愛,他牽起了果農們一起愛護偏鄉的心,而我們除了感謝外,還要把這份愛放在心上,有朝一日也能傳承下去!由衷感謝陳大哥、大雕哥與嚴執行長!貞慧校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