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1-07-02 | 點閱數: 323
image

七股區樹林國小閱讀驚喜包得來速活動,下週開跑^^

疫情下偏鄉孩子的家長可能沒辦法幫孩子安排活動,因此在暑假期間我們推出了閱讀驚喜包得來速外帶活動,來協助您孩子閱讀習慣的養成。

我們會準備好閱讀驚喜包(各類套餐,低、中、高各 10 份),若您孩子需要享用我們的閱讀驚喜包,可以與學校點餐人員聯繫(保全大哥或值班人員協助處理點餐),我們一律隨機出餐不能選部位(就是不能挑閱讀驚喜包啦!,不過放心我們有造表紀錄,實名制啦!不會重複),每份餐孩子都有認真享用的話,絕對可以撐五天,我們挑選了數學、科學、文學、趣味、故事類的書籍,讓孩子可以多元享用。

因應疫情分流

星期一一年級可以來用餐

星期二二年級可以來用餐

星期三三年級可以來用餐

星期四四年級可以來用餐

星期五五年級可以來用餐

點餐三步驟

1.說明學生年級(低、中、高)

2.「借」還是「還」

3.幾點來拿

閱讀驚喜包(高、中年級 5 本,低年級 6 本),您預定好之後,我們化馬上準備餐點(閱讀驚喜包),放置在學校門口區餐臺上,讓您可以馬上取走(請帶口罩,人多請排隊,請注意間隔安全距離)。

PS.回來的書袋我們也會噴酒精消毒。

建議您可以借閱讀驚喜包給孩子閱讀,每週可以換一次閱讀驚喜包(書籍都是老師精挑的書籍喔^^,歸還的時候請原袋歸還,若有遺失,也請照價賠償),讓您的孩子在疫情期間閱讀不間斷,下周一閱讀驚喜包得來速開始營業,若有閱讀驚喜包的需求,記得與學校聯繫。

樹林國小教導處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