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劉瑋婷 - 校園教學活動 | 2019-11-04 | 點閱數: 452
image

10 月 29 日台南市智慧森林來樹林為孩子進行閱讀活動,文敏老師和家俊老師帶孩子閱讀劉如桂作家的繪本《劍獅出巡》,這是一本以安平劍獅為主角的故事,帶領孩子了解安平的文化,剛好喚起一年多前當時的一、二、三年級所參與的「糖的樂園」戶外教育,到安平認識糖與尋找劍獅,有了先前的經驗,本次的課程學生學得更快。讀完繪本故事後,文敏老師讓孩子用畫筆設計劍獅,透過這一次的活動,相信孩子能更認識台南這一塊土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