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1-05 | 點閱數: 61
image
恭賀本校 PBL 課程榮獲臺南市特優 在教師團隊這幾年的努力下,樹林的 PBL 課程在此次臺南市 PBL 課程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臺南市特優,於 11/1 出席頒獎典禮,並獲邀在典禮中分享樹林的 PBL 課程。感謝樹林教師團隊的努力,讓樹林國小的課程備受肯定。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1-05 | 點閱數: 61
image
孩子紀錄「早點遇見你」在樹林的最後營業日 「早點遇見你」是樹林社區非常好吃的早餐店,也是樹林孩子常去用餐的地方,社區民眾也常常到此吃美味的早餐。今天是「早點遇見你」在樹林社區最後的營業日,我們帶著孩子去紀錄,希望可以透過數位的方式,將「早點遇見你」紀錄在影像中,讓大家永遠不會忘記。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1-02 | 點閱數: 26
image
112110 期 - 樹林教學活動週報刊誤說明 修正獲獎名單:高年級組楊忻瑀榮獲第二名,中年級組陳右勛、黃紹恩榮獲入選,低年級組杜佳錚、黃楷彧榮獲入選。~名單資料刊登錯誤深感抱歉,我們會在相關網站平台做更正。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38
image
看見家鄉-蚵博文出動 今年度的看見家鄉計畫由孩子拍攝蘆竹溝的蚵記仁。在拍攝過程中,孩子將蚵記仁在地方創生努力的故事整理得更完整,並出版成一本介紹蚵記仁的小書。孩子也嘗試將蘆竹溝的養蚵步驟,以數位方式整理,讓大家可以了解養蚵的過程。另外,今年「看見家鄉」計畫還集合歷年孩子拍攝的 4 支影片,發行了紀念桌曆,為孩子的努力留下紀錄。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40
image
臺南大學歐陽老師蒞校 臺南大學歐陽誾教授蒞臨本校了解本校重點學校計畫以及學校的課程。學校端先報告了學校彈性課程的規劃,說明「創業家教育課程」的三大脈絡的執行重點,再分享創意市集的執行細節。這次分享的是「線上白鶴文化館」的課程規劃,以及學校如何透過課程設計,激發孩子自學動機。交流的過程中,歐陽誾教授除了給予本校教師團隊正向的肯定外,也提供可以修正的方向。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42
image
假鬼假怪快閃活動 今年樹林寶貝們的萬聖節不給糖也不會搗蛋,因為有創意十足的闖關活動!有結合雙語教育的「Ghost it out!」,和結合閩南語和鬼有關的俗諺語「鬼話連篇」,連健康與體育領域也加入跳繩元素「群魔亂跳」,當然也有自我期許的「乖乖宣言」,最後完成各個關卡,再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找校長玩戳戳樂囉!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33
image
週三雙語教育、課室英語增能研習 為了精進老師英語教學的能力,本校邀請蔓萱老師來本校分享,她曾參加教育局紐西蘭參訪進修活動,透過本次研習將最新的資訊與教學方式與本校老師分享,並分享了將雙語教學融入健康與體育課程的教學實例,參與研習的學校同仁也給予回饋。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42
image
大牛盃繪畫比賽本校五人獲獎 今年度的大牛盃繪圖比賽在樹子脚寶安宮辦理,學校由慈珮老師帶領報名的學生參與大牛盃繪圖比賽。這次比賽成績良好,高年級組楊忻瑀榮獲第二名,中年級組陳右勛、黃紹恩榮獲入選,低年級組杜佳錚、黃楷彧榮獲入選,恭喜這 5 位同學,獲得佳績為校爭光。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3-10-27 | 點閱數: 58
主旨:檢送考試院民國 112 年 10 月 18 日修正發布之公務人員曾任公務年資採計提敘俸級認定辦法部分條文修正條文、第 3 條附表、修正總說明、條文對照表及第 3 條附表修正對照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 112 年 10 月 20 日部銓二字第 1125626313 號函辦理。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3-10-27 | 點閱數: 61
主旨:有關公務員不得從事薦證代言等商業宣傳行為一事,詳如附銓敘部函釋,請查照。 說明: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 112 年 10 月 24 日部法一字第 11256279311 號函辦理,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