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18 | 點閱數: 14
主旨:銓敘部函轉考試院民國 111 年 10 月 6 日修正發布之「職務列等表」說明、修正總說明及修正對照表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依據銓敘部 111 年 10 月 12 日部法四字第 1115497473 號函辦理。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18 | 點閱數: 18
主旨:銓敘部函轉考試院民國 111 年 10 月 6 日修正發布之「職務列等表」說明、修正總說明及修正對照表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依據銓敘部 111 年 10 月 12 日部法四字第 1115497473 號函辦理。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7 | 點閱數: 85
image
科技、英語的協同教學 此次與外師協同教學並進行英語公開觀課,在與校內夥伴們和外師共備後,授課內容結合文本進行延伸,並於課堂剛開始與外師一起幫忙提取孩子們的舊經驗。過程中,遇到迷思概念的地方,同儕能彼此相互協助與搭鷹架,老師於課堂活動交派任務,孩子也能使用行動載具去搜尋資訊達到主動自我學習,科技與英語是本校推廣的重點,感謝老師的努力。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7 | 點閱數: 112
image
小白鶴陣團練了  10/10 七股樹林的白鶴陣在總統府前表演,透過媒體的轉播讓更多人認識七股樹林的白鶴陣。今年的校慶,我們也希望有樹林小白鶴陣的表演。教練說今年的小白鶴陣想讓低年級的孩子一起參加,透過孩子的參與,讓孩子在低年級階段,就有機會了解地方的文化特色。那天看到低年級的孩子練得非常認真,各個架式十足、有模有樣,真是太厲害了!期待他們在校慶時的表現!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7 | 點閱數: 104
image
地方創生研習 今天教師研習拜訪童鶴人家的理事長,了解老厝新生的過程,也與理事長聊到努力經營民宿的經歷。一個社區要轉型,一定要有很多人一起努力,感謝這群人。在主任的導覽下,我們也去參觀了王家祖厝,王姓在樹林是大宗族。祖厝導覽中,我們也了解每個時期的建築特色,以及過往的樹林。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7 | 點閱數: 100
image
跨校課程開始了,歡迎文山國小的夥伴蒞臨 為了讓樹林的孩子學習更多元,我們辦理了跨校交流的課程,希望透過跨校交流,提供孩子跟更多同年紀的孩子一起互動學習,補足偏鄉學生數少,同儕互動較少的問題。在同一堂課,有兩位老師一起協同照顧孩子,讓弱勢的孩子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協助,感恩文山國小的夥伴一起執行跨校課程。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7 | 點閱數: 102
image
歡迎台積電志工,陪伴樹林的孩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等了快兩年,終於等到台積電志工入班陪伴孩子閱讀。孩子都非常開心,志工一進來就變成認親大會,「ㄟ…我認識你喔!你是…;你變高了…;變壯了…」孩子很期待志工的到來。本學期第一次見面,台積電志工們帶來了互動遊戲和孩子進行互動,孩子都玩得非常開心,感恩台積電志工的夥伴!感謝!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13 | 點閱數: 22
主旨:考選部為加強應考人服務,提供快速詳實之考試資訊,請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協助於公共電子看板(跑馬燈)或機關網站首頁等登載「112 年 2 月舉辦之各類醫事人員、社工師等考試」報名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考選部 111 年 10 月 6 日選秘一字第 1111100690 號函辦理。  二、請各機關學校協助於 111 年 10 月 21 日至 11 月 3 日登載考試報名訊息,登載內容如下:「考選部訊息: 112 年 2 月舉辦之各類醫事人員、社工師等考試自 111 年 10 月 25 日至 11 月 3 日下午 5 時止受理網路報名,請有意報考之民眾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公告 姜宏尚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12 | 點閱數: 17
歡迎蒞臨本校參加數位學習融入教學觀議課研習 研習日期: 111 年 10 月 12 日上午 10:30-12:00 研習報名連結: https://e-learning.tn.edu.tw/User/CourseDetail.aspx?OCID=269832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11 | 點閱數: 16
主旨:有關「國宅貸款、 89 年度(含)以前辦理之中央公教人員購置住宅貸款、 94 年度(含)以前辦理之國軍官兵購置住宅貸款及勞工住宅貸款」利率調整如內政部函文,檢附函文影本 1 份,請查照轉知。 說明:依據內政部 111 年 10 月 5 日內授營財字第 1110817993 號函辦理。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