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1 | 點閱數: 106
image
歡迎外師蒞臨本校,陪伴孩子學英語 期待已久的外師來了!未來的一年,樹林的孩子將有外師的陪伴,一起學習、精進英語能力。因為疫情的關係,去年外師無法來樹林陪伴孩子,等了很久,今年外師終於來樹林。在兒童朝會中,外師介紹了他的故鄉,也與樹林的孩子互動,讓樹林的孩子打開視野,校長也頒發聘書給與外師,歡迎外師加入樹林國小這個團隊。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1 | 點閱數: 115
image
六甲宸硯榮獲京城銀行 3D 繪圖高年級第一名 恭喜本校六年甲班楊宸硯同學,參與京城銀行舉辦的高年級 3D 繪圖比賽,這次參賽的主題為耶誕樂園。來至全國各地的選手都絞盡腦汁,透過 3D 繪圖來呈現耶誕樂園。宸硯在比賽過程中,完成了摩天輪、銀河號、海盜船…..等 3D 作品,最後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拿到了第一名,恭喜宸硯獲獎。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1 | 點閱數: 77
image
獨輪車大家一起來 每週三下午就是孩子學習獨輪車的時刻,獨輪車是樹林全校孩子都要參與的運動。透過獨輪車讓孩子練習平衡感,在練習的過程中,也可以逐步強化孩子的核心肌群,幫助孩子身體的發展。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專注的,透過獨輪車運動,可以幫助孩子在學習時更專注,感謝獨輪車教練辛勤的指導。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1 | 點閱數: 77
image
去社區張貼風火輪週報 走!一起去社區貼我們的週報!我們製作的風火輪週報,已經發行到第二期了,今天老師帶著我們全班去早餐店,將我們的風火輪週報貼在早餐店。每天都有很多人來這間早餐店買早餐,相信會有很多人看見我們的週報。很開心我們的風火輪週報與學校的教學週報可以張貼在這裡,除了可以讓更多的社區民眾瞭解學校的活動內容,也可以更進一步認識樹林國小。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0-11 | 點閱數: 102
image
遊樂器材可以玩了 學校新設的遊戲器材區終於在這週開放了!總務主任集合全校的學生,宣布了遊戲器材區開放的訊息,並告知孩子使用遊戲器材區的注意事項。除了提醒孩子地上的石頭是要保護孩子,不要拿著小石頭到處亂丟,還叮嚀玩耍時要注意安全,並且排隊輪流一起玩。當總務主任宣布可以玩時,孩子開心地玩起來,各個臉上充滿燦爛的笑容,真是開心!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06 | 點閱數: 32
主旨:檢送銓敘部修正「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管理條例施行細則」部分條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 111 年 10 月 3 日部退三字第 1115492778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 二、旨揭修正條文經考試院會同行政院於 111 年 9 月 22 日修正發布,請依規定辦理相關事宜。  
公告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06 | 點閱數: 19
主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11 年 9 月 29 日發布「邊境穩健開放,自 10 月 13 日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須 7 天自主防疫」,有關各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人員出國請假規定,詳如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釋,請查照。 說明: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1 年 10 月 3 日總處培字第 1113029103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06 | 點閱數: 20
主旨:考選部為加強應考人服務,提供快速詳實之考試資訊,請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協助於公共電子看板(跑馬燈)或機關網站首頁等登載「112 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報名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考選部 111 年 10 月 3 日選秘一字第 1111100651 號書函辦理。 二、旨揭考試係各公務機關進用基層人力之重要管道,年滿 18 歲之國民即可報考且無學歷限制。請各機關學校協助於 111 年 10 月 21 日至 11 月 3 日登載考試報名訊息,登載內容如下:「考選部訊息: 112 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自 111 年 10 月 25 日起至 11 月 3 日下午 5 時止受理網路報名,有意報考之民眾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04 | 點閱數: 28
主旨:函轉教育部有關「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施行細則」部分條文,業經該部於中華民國 111 年 9 月 30 日以臺教人(四)字 1114202513A 號令修正發布,茲檢送發布令影本(含總說明、修正對照表及法規條文)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9 月 30 日臺教人(四)字第 1114202513D 號函辦理。 二、檢附原函文影本及附件各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0-04 | 點閱數: 21
主旨:銓敘部函轉考試院會同行政院民國 111 年 9 月 23 日修正發布之各機關職稱及官等職等員額配置準則第 8 條及第 5 條附表三、修正總說明及修正條文對照表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依據銓敘部 111 年 9 月 30 日部法四字第 1115492889 號函辦理。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