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78
image
彈性課程成果會議 感恩 PaGamO 素養學堂這幾年提供資源給樹林 3-6 年級的孩子,經過這幾年的推動,發現部分孩子開始養成閱讀習慣,對於素養題型也越來越能適應。今天召開彈性課程會議,就是希望匯集老師們的觀察,彼此分享陪伴孩子的學習歷程,透過 PPT 記錄下來,下週將與 PaGamO 素養學堂團隊進行分享孩子的成長。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63
image
雲水書車來樹林了 感謝雲水書車每月都會到學校提供新書給孩子借閱,讓孩子有更多元的閱讀機會。雲水書車來學校,孩子都非常開心,常常可以看到孩子圍在書車旁進行閱讀。雲水書車也提供老師與學生借閱書籍,讓偏鄉孩子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種類的書籍。很感謝老師的幫忙,一起陪伴孩子閱讀。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61
image
12 月的競標活動 競標活動在每年上學期 12 月和下學期 4 月各舉辦一次,只要孩子平時有完成兩本護照上的活動,都可以獲得積分參與競標的活動。學校會準備多樣的禮物讓孩子進行競標,透過活動讓孩子體會到平時努力的重要,也希望可以逐步培養孩子主動完成任務的習慣。學校的經費有限,感謝部分老師捐贈相關禮品,讓孩子進行競標。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57
image
低年級英語成果發表了 雙語學習是學校推動的重點,本校的英文老師分布在 1-3 年級,希望透過老師的身教,讓孩子從小就能多接觸英文。為了營造英語學習情境,學校辦理了英語活動與成果發表,例如:朝會的每週一句、 11 月的校慶發表以及 12 月耶誕節發表…等,透過多元的學習活動,讓孩子慢慢學會用英語。
楊易霖 - 活動消息 | 2024-01-04 | 點閱數: 18
image
感謝大家每個月支持健康與閱讀護照的推動 每個月,學校都鼓勵會並獎勵孩子落實學校推動的閱讀護照與健康護照。閱讀護照內容搭配每週一句英語、閱讀、布可星球以及素養品學堂進行學習紀錄;健康護照則是記錄孩子每週的運動紀錄及健康成效指標,期待孩子養成健康飲食習慣,培養體能…等。孩子的學習需要大家一起關注,懇請您協助一同鼓勵孩子努力完成。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2 | 點閱數: 53
恭喜 教師 楊毓娟 榮獲 113 年優良教師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2 | 點閱數: 22
主旨:修正「臺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員工文康活動實施計畫」,並自一百十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請查照。 說明:檢送修正「臺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員工文康活動實施計畫」修正規定、修正總說明、及修正對照表各一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2 | 點閱數: 11
主旨:修正「臺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員工文康活動實施計畫」,並自一百十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請查照。 說明:檢送修正「臺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員工文康活動實施計畫」修正規定、修正總說明、及修正對照表各一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3-12-28 | 點閱數: 14
主旨:為配合政府淨零碳排及數位政策,本府配合行政院自明( 113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公務人員記一大功以下獎勵令電子化措施」,請查照辦理。 說明: 一、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2 年 12 月 22 日總處培字第 1123031540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人事作業行政效能,配合政府淨零碳排及數位政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下稱總處)自 108 年 7 月 1 日起施行公務人員記功以下獎勵令電子化措施,無紙化效果顯著,爰自明年 1 月 1 日起將記一大功獎勵令納入。 三、旨揭獎勵令電子化措施施行後,各機關使用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WebHR )核定獎勵令,將透過系統自動傳輸至各當事人之「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 My... 觀看完整文章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3-12-27 | 點閱數: 15
主旨:檢送教育部 112 年 12 月 25 日臺教人(四)字第 1124203591A 號令影本(含附表)及停止適用解釋函列表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12 月 25 日臺教人(四)字第 1124203591B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二、配合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自 107 年 7 月 1 日起施行,教育部以中華民國 112 年 12 月 25 日臺教人(四)字第 1124203591A 號令廢止該部 95 年 6 月 20 日台人(三)字第 0950072395C 號令等 4 則解釋令,另併同停止適用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相關解釋函 68 則,均自 107 年 7 月 1 日廢止生效(停止適用)。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