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4 | 點閱數: 34
image
開學前的備課日 做好備課工作,提供給孩子優質的課程,是樹林老師非常努力的課題,校長也給予樹林的教師團隊正向肯定,並且透過分享、討論一起為樹林的課程進行規劃。教務、學務、資訊…等各組,也與老師協調確認本學期的教學活動是否需要協助,並對學校的教學平台,進行了說明,為的就是讓老師趕快熟悉,提供最好的課程給樹林的孩子。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4 | 點閱數: 29
image
友善校園宣導 開學第一天,學校安排了友善校園的宣導,希望透過宣導,讓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更安全。宣導內容包含交通安全、登革熱、反霸凌、校園安全、健康促進…等推動重點。這些也非常需要家長您協助配合,尤其是接送孩子上下學時,若騎乘機車,記得提醒孩子要戴安全帽,希望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孩子們上下學更安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4 | 點閱數: 30
image
課間運動,大家一起來 開學後,孩子的作息慢慢趨於正常,課間時間孩子會主動出來運動,校長也會在課間活動時間陪伴孩子活動,孩子們很開心能與校長一起打球。對於正在發育的孩子來說,運動與飲食真的非常重要,這也是學校今年度推動的重點項目,希望可以透過活動的規劃,讓孩子對於運動與飲食教育有正確的觀念。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4 | 點閱數: 45
image
迎新活動開跑^^歡迎八位小一新同學 在少子化的狀況下,樹林國小逆勢成長,這兩年學生數成長了非常多,感謝學校老師與家長您的的努力,讓樹林國小被看見。這次的迎新活動我們幫孩子進行數位記錄,希望可以幫家長您與孩子留下珍貴的回憶。(下方連結可觀賞新生入學影片)    樹林國小新生入學影片 http://gg.gg/112-08-30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2 | 點閱數: 26
image
賀!樹林蟬聯 PaGamO 閱讀素養典範學校 為讓孩子喜歡探究文本,樹林國小在彈性課程中,開發了「偵探學園」的學習模式,來幫助孩子學習探究,逐步養成探究習慣,很高興繼續獲得閱讀素養典範學校的殊榮。教師社群的成果更獲得臺南市的特優社群團隊,感恩團隊老師的付出。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1 | 點閱數: 32
image
親子天下創新 100 ,潘部長親自頒獎 感謝天下創新 100 所有評審的肯定,讓我們有機會從教育部潘部長手中接獲創新 100 的獎牌。面對 12 年國教的推動,樹林國小走得非常快,我們重新規劃、設計了適合樹林孩子的彈性課程,讓孩子喜歡探究,有學習動機,且願意分享,再次感謝創新 100 評審與部長的肯定,我們會持續努力帶給孩子最好的課程。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1 | 點閱數: 27
image
開學前的大掃除 感謝總務處與導師們的協助,在開學前,大家都提早到校整理環境,看到夥伴們忙到汗如雨下,衣服都濕透了,心中真的很不捨,感謝您們為了孩子所做的努力。另外也感謝總務處的夥伴幫忙,協助割草,整修學校損壞的地方,並協助打掃,巡查是否有積水容器…等,讓戶外的活動環境可以保持一定的乾淨度,非常感謝。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9-01 | 點閱數: 25
image
感謝對暑期活動的支持 感恩家長們對樹林國小暑期活動的支持,願意讓孩子在假期中有更多元的學習。樹林在暑假安排了華碩科技營、華裔青年英語營、台南大學營隊、科學營、 Maker 營、學習扶助…等多元的營隊活動,希望可以提供給樹林的孩子更多元的學習,透過活動的參與與學習的過程,協助試探孩子的性向,讓我們更了解孩子的興趣與學習需求,日後更能提供更棒的活動讓孩子參與。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8-31 | 點閱數: 37
image
  戴校長與總務施主任非常重視孩子的學習環境,有鑑於登革熱疫情日趨嚴重,又要兼顧教室的通風,因此幫樓下的班級加裝紗窗與紗門,讓孩子有安全的學習環境,並降低蚊蟲飛入叮咬孩子的機率。登革熱的症狀會有突發性的高燒,頭痛、肌肉痛等現象,假使有上述症狀,身體不舒服要趕快就醫,確認得到登革熱,也請務必告知學校,讓學校做後續通報及環境消毒處理。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6-19 | 點閱數: 78
image
家鄉文創小物解說 這次在「白鶴陣文物館」開館活動中,本校的小朋友也針對家鄉文創小物進行導覽解說。樹林的家鄉文創小物是學校孩子在創意市集課程的學習成果。這學期孩子設計出跟以往不同的家鄉小物,包括白鶴童子的扇子、白鶴陣武器貼紙、白鶴陣撲克牌……等。課程在秀梅老師的帶領下,孩子的作品越來越有創意,感恩老師的付出。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