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06-15 | 點閱數: 189
image

樹林國小第 52 屆畢業典禮

今年疫情狀況下感謝大家來關心這群孩子。這幾個星期在行政同仁的努力之下趕著製作,給畢業生客製化的悠遊卡與馬克杯,彌補孩子們沒有畢業旅行的遺憾,每個孩子都有一張專屬的校友悠遊卡,還有一個提醒孩子要多喝水的客製化馬克杯(畢業不忘宣導健康促進),有專屬孩子的名字與照片,希望孩子們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會很開心。^_^恭喜孩子們畢業了,希望孩子日後能如同悠遊卡與馬克杯一樣,活出自己的樣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7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