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5-08 | 點閱數: 73
image

彈性課程期中報告

週三是彈性教學授課教師聚會的時間,正逢期中考結束。此次聚會最主要是讓老師報告彈性課程實施的狀況,討論課程是否需要調整。今天秀梅老師報告了偵探學園的實施情形,課堂上結合了 LoiloNote 帶領孩子進行探究的互動,同時我們也看到孩子給老師的回饋。下學期,五、六年級會增加一節偵探學園的彈性課程,讓老師在執行課程更順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