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1-14 | 點閱數: 64
image

校慶前的武術練習

校慶快到了,武術表演練習也積極準備中,希望可以在校慶當天順利表演。樹林國小的武術課是孩子的必修課程,每週的三、五早上,全校一至六年級的孩子都會集合進行武術的練習。孩子們都非常認真的練習,連低年級的孩子也練習得有模有樣,感謝紫茵教練的用心陪伴。在武術練習的過程中,我們也嘗試將白鶴陣的一些元素加入,讓孩子對於樹林的白鶴陣更加熟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