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1-28 | 點閱數: 169
image

毓娟老師的公開課

公開觀課的內容敘述阿美族利用大自然的素材,建構了三層既能符合不同魚種的生活方式又兼顧永續取用的自然捕漁工法。過程中,老師帶領學生反覆審讀課文並討論,透過小組協同,以表格的方式分類出文本中上、中、下層的魚種、材料及功能。小朋友與夥伴相互分工,尋找課本中的線索,完成分類表格並上台報告,呈現師生共學的課堂樣貌,現場參與觀課的老師受益良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5時09分
5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