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5-08 | 點閱數: 55
image

政大書局選書

學校推動閱讀護照,針對表現不錯的孩子給予獎勵,以肯定孩子的努力。閱讀是我們在教學上非常重視的區塊,為了鼓勵閱讀,當每學期孩子的閱讀量到達一定本數,學校教務組就會安排校外教學,讓孩子到政大書局選想看的書籍書。閱讀 50 本以下的孩子可以選一本, 50 本以上選 2 本,透過此方式鼓勵孩子多閱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3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