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5-25 | 點閱數: 46
image

節能桌遊體驗 讓孩子更了解節能的重要性

感謝經發局提供節能體驗,以桌遊的方式,陪伴樹林的孩子,讓孩子們了解節能的重要性。能源教育很重要,在遊戲的過程中,讓孩子們了解使用什麼電器,會耗費多少電力,以及繳電費的概念。除此之外,也告訴孩子們,若使用太多電力,會造成地球危害,希望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協助節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