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1-03-30 | 點閱數: 223
image

台窩灣低年級閱讀推動計畫

「誰偷了便當」這本書故事內容是敘述書中午吃飯的時候,小偉發現自己的便當不見了!食量很大的小朋友和在校園中出沒的猴子成了最大的嫌疑犯。在找不到便當沒便當可吃的過程,同學都把自己便當裡最好吃的菜送給他,帶給了他溫暖。午休時,小偉才發現便當一直在抽屜裡,是自己疏忽忘了蒸。於是滿心愧疚的他,偷偷地將便當送給因成了嫌疑犯而被綁在樹下猴子,並放走牠。

故事內容切合孩子們的生活經驗,過程中,各個小朋友彷彿化身成偵探柯南,都仔細尋找繪本中的蛛絲馬跡,意圖找出嫌疑犯,發言非常踴躍。學校就是小小社會的縮影,當物品遺失時經常發生同學間互相冤枉的事,透過這故事也讓孩子們學習了面對問題該如何處理的人際問題。毓娟老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