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台南樹林國小楊易霖榮獲全國師鐸獎

用數位科技翻轉偏鄉教育 台南樹林國小楊易霖榮獲全國師鐸獎

  

台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教師楊易霖榮獲教育部全國師鐸獎,全校師生與有榮焉。(記者楊金城攝)link to data-desc=點圖放大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3/07/26/4376911_1_1.jpg title=台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教師楊易霖榮獲教育部全國師鐸獎,全校師生與有榮焉。(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教師楊易霖榮獲教育部全國師鐸獎,全校師生與有榮焉。(記者楊金城攝)

2023/07/26 22:1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教師楊易霖榮獲教育部全國師鐸獎,他用科技教育翻轉偏鄉的努力與成果獲得肯定,全校與有榮焉。

楊易霖在教學上這麼拚,他說,想為教育做更多,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未來會繼續努力,不斷精進自己,成為更好的教育者,讓每個孩子都有展翅高飛的機會。

楊易霖說,感謝每位學生的努力與進步,是他最驕傲的寶藏和每天上課的動力;他也感謝學校團隊、家長會和教育局等支持與合作在教育的道路上堅持不懈。

楊易霖執教 22 年,在樹林國小服務 12 年,現任學務組長,他到校後盤點學校資源重新規劃校定課程,並用數位科技的資訊專長推動數位學習課程、閱讀和專題製作,讓原本樹林的孩子「不思考、不主動、不敢說」從此有了改變,以科技領域的教學幫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建構數位自學力和自信心,用「科技翻轉偏鄉教育」。

楊易霖也積極尋求外部教育資源和協助學校獲得教育部經費補助,協助建立學校教師團隊資訊化教學能力,另帶領學生製作看見家鄉影像紀錄教學,培養學生對家鄉認同,為家鄉文史盡心力。

楊易霖為做好教學,在樹林執教還去學了空拍機考照,其實從他擔任教師第一天起到樹林國小,就用數位保存教學資料,紀錄他與孩子的回憶。當學生長大結婚時,都會收到他提供的國小回憶,對學生的愛令人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 APP 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 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教務處 楊易霖 於 2023-07-27 發布,共有 61 人次閱讀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