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12-14 | 點閱數: 168
image

109資訊月歡迎參加

12/17-12/21在南紡世貿展覽館有台南資訊月活動,本校也有在台南資訊月活動設攤展出, 12/17開幕當天,全校師生也會至資訊月參訪,學校部分也申請了體驗無人機的課程,來讓孩子進行體驗。下午我們也邀請了黑琵學園,一起來資訊月看樹林國小孩子的成果發表,今年度的成果發表很精彩,我們帶著孩子幫樹林拍了兩部影片,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台南資訊月的展覽也相當精采,也歡迎家長與我們一起來參與此活動。瑋婷老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6時16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