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3-17 | 點閱數: 46
image

彈性社群會議-「AI 機器人教育」 計畫

今天社群會議報告了學校這學期要申請的「 AI 機器人教育」 計畫,在 2019 年樹林國小就慢慢的導入 AI 機器人教育課程,那時候是希望可以在各班進行推動,變成班級的學習氛圍,但因偏鄉師資不穩定的問題,我們逐漸調整實施方式,將機構、結構的學習放在各班實施,透過社團補強運算思維的區塊。今年度我們將突出 AI 機器人教育三階規劃,希望透過三階規劃讓 AI 機器人教育可以更加落實,預計 3 年內在 5-6 年級「 偵探學園」 彈性課程脈絡增添一堂 AI 機器人教育的探究課程,並將課程系統化,讓樹林的 AI 機器人教育可以更加完整。這部分的課程規劃,在社群會議中提出討論、修正,預計在今年通過課發會決議逐步實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1時14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