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0-11-02 | 點閱數: 230
image

我會乖乖不搗蛋

考驗小朋友有沒有認真看學生週報,秀梅老師在上一期的學生週報裡隱藏一個小祕密「在 10/30這一天找瑋婷老師說出通關密語:『我會乖乖不搗蛋。』就可以得到限量版萬聖節小點心。」10月 30 日辦公室陸續聽到小朋友說「我會乖乖不搗蛋」,之後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一支萬聖節限定的棉花糖,秀梅老師的用心讓小朋友有一個難忘的萬聖節。瑋婷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sl1es/videos/334288956927026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9時08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