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05-21 | 點閱數: 215
image

下週開始,啟動線上學習,注意照度是否足夠

疫情越來越嚴重,下週進行線上教學的實施。樹林國小部分孩子在本週已經施打疫苗,並加強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目前學校部分沒有確診的案例,我們會努力提供孩子安全的學習環境。下週孩子在學習的過程,麻煩您協助注意光線是否足夠,以免照度不足,長時間看螢幕,造成視力變差,我們會提醒老師幫忙注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9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