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01-04 | 點閱數: 152
image

大手牽小手,歡迎來樹林~久等了第二屆 BabyBossDay 報名

恭喜您的孩子要即將進入小學一年級,七股區樹林國小在 2/11~12 舉辦親子校園體驗日活動,提供了「小廚師體驗」、「設計師體驗」課程,來協助您了解您的孩子,給孩子不同的學習嘗試,也邀請您與寶貝一起來樹林國小走走看看,也先讓孩子體驗國小的學習環境,了解樹林國小的特色課程。
-----------------------------------
小廚師體驗-製作刮目餅(學校結合在地食材的特色課程)
設計師體驗-1.客制化拼圖(幫您留下回憶,要提供照片喔^^)
                    2.客製化鑰匙圈(讓孩子發揮創意,紀錄創意)
-----------------------------------
因每梯次課程內容相同,每位孩子僅能參與一梯次第二屆 Baby Boss Day  限幼稚園大班( 即將進入小學一年級  ),活動為親子活動需要家長協助,報名時須有家長陪同參與。依報名先後錄取,報名至 1/13 截止(額滿也會截止),正式錄取於 1/31 樹林國小紛絲專頁公告,以正式公告名單為主。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bt359wKzNfo4LAm7
ps.1/13 報名截止,若還有名額會開放給其他年紀的幼兒園孩子,也請想報名的家長留意,七股區樹林國小粉絲專頁。

若有幼兒園要預約,安排全園應屆畢業的孩子來參訪,我們可以提供相關課程,可以與樹林國小教導處姜主任 06-7891031#12 聯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