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0-30 | 點閱數: 55
image

假鬼假怪快閃活動

今年樹林寶貝們的萬聖節不給糖也不會搗蛋,因為有創意十足的闖關活動!有結合雙語教育的「Ghost it out!」,和結合閩南語和鬼有關的俗諺語「鬼話連篇」,連健康與體育領域也加入跳繩元素「群魔亂跳」,當然也有自我期許的「乖乖宣言」,最後完成各個關卡,再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找校長玩戳戳樂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