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3-11-21 | 點閱數: 54
image

高醫大宣導藥物濫用

感謝高雄醫學大學春暉社蒞臨本校進行藥物濫用的宣導。春暉社的大學生將孩子非常難理解的藥物濫用概念,透過戲劇的轉化讓孩子對於藥物濫用有更明確的認知。在觀看的過程中,孩子的笑聲不斷,也積極的參與互動,在最後的有獎徵答也拿到很多禮品。藥物濫用對國小孩子來說,是屬於比較難碰到的議題,透過戲劇的呈現,相信孩子更能了解其要表達的內容及正確做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