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12 | 點閱數: 72
image
感謝台積電志工 感恩台積電志工長期陪伴樹林的孩子。每學期除了入班陪伴孩子閱讀外,也會安排多元的學習機會,讓孩子有不同的學習視野。這次台積電安排了小小攝影師的課程,透過課程內容讓孩子對於攝影有初步的認識,也讓孩子了解攝影相關的器材,透過分享,打開孩子對於攝影的興趣,感謝台積電提供優質的學習課程給孩子們。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12 | 點閱數: 62
image
樹林小一寶貝祝大家龍年快樂 咚咚咚咚!樹林小一生迎接小學生涯第一個過年,我們畫了龍年年畫,每個寶貝都將龍年熱鬧的感覺表現在畫作上,作品也都各有特色,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熱熱鬧鬧迎接龍年到來。藉由孩子的創作,也祝福大家龍年快樂,龍年大吉大利,平平安安。感謝慈珮老師的用心帶領,讓孩子有展現的舞台。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12 | 點閱數: 61
image
校長下課時間陪伴孩子運動 在樹林,常常看到校長利用下課時間陪伴孩子一起運動,或是在一旁幫運動的孩子加油,透過身教的方式帶著孩子養成運動的習慣。孩子也非常喜歡與校長一起打球,學習運動相關的技巧,學習過程中,可以聽到孩子們此起彼落的歡笑聲,這也是樹林非常特別的學習風景。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9 | 點閱數: 25
主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辦理之 112 年至 114 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保險」,承作廠商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 113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更名為凱基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請查照轉知同仁。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3 年 1 月 3 日總處給字第 1130000025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一份。 二、旨揭保險由中國人壽承作,辦理期間自本( 112 )年 4 月 1 日 0 時起至 114 年 3 月 31 日 24 時止,為期 2 年。因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於 113 年 1 月 1 日起正式更名為凱基人壽,與總處所有有效契約之權利與義務關係皆維持不變,旨揭保險保戶權益亦不因更名而有任何影響,為維護在保者之保險權益... 觀看完整文章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8 | 點閱數: 21
主旨: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函以,有關公務人員保障法第 23 條加班補償與補休假期限之計算等疑義一案,請查照。 說明:依據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113 年 1 月 2 日公保字第 1120014677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4-01-05 | 點閱數: 22
主旨:檢送「教師待遇條例」第 11 條規定解釋令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12 月 8 日臺教人(二)字第 1124203584B 號函及 113 年 1 月 3 日臺教人(二)字第 1120130832 號函辦理。 二、檢附教育部原函影本 2 份及解釋令影本 1 份。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88
image
彈性課程成果會議 感恩 PaGamO 素養學堂這幾年提供資源給樹林 3-6 年級的孩子,經過這幾年的推動,發現部分孩子開始養成閱讀習慣,對於素養題型也越來越能適應。今天召開彈性課程會議,就是希望匯集老師們的觀察,彼此分享陪伴孩子的學習歷程,透過 PPT 記錄下來,下週將與 PaGamO 素養學堂團隊進行分享孩子的成長。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72
image
雲水書車來樹林了 感謝雲水書車每月都會到學校提供新書給孩子借閱,讓孩子有更多元的閱讀機會。雲水書車來學校,孩子都非常開心,常常可以看到孩子圍在書車旁進行閱讀。雲水書車也提供老師與學生借閱書籍,讓偏鄉孩子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種類的書籍。很感謝老師的幫忙,一起陪伴孩子閱讀。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69
image
12 月的競標活動 競標活動在每年上學期 12 月和下學期 4 月各舉辦一次,只要孩子平時有完成兩本護照上的活動,都可以獲得積分參與競標的活動。學校會準備多樣的禮物讓孩子進行競標,透過活動讓孩子體會到平時努力的重要,也希望可以逐步培養孩子主動完成任務的習慣。學校的經費有限,感謝部分老師捐贈相關禮品,讓孩子進行競標。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4-01-04 | 點閱數: 63
image
低年級英語成果發表了 雙語學習是學校推動的重點,本校的英文老師分布在 1-3 年級,希望透過老師的身教,讓孩子從小就能多接觸英文。為了營造英語學習情境,學校辦理了英語活動與成果發表,例如:朝會的每週一句、 11 月的校慶發表以及 12 月耶誕節發表…等,透過多元的學習活動,讓孩子慢慢學會用英語。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