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2-06 | 點閱數: 107
image
英語就是要說 學英文要能說很重要,我們很重視孩子學習英語的環境。恭喜四年級莊旻泓、黃承宥、楊忻瑀三位小朋友參加 111 年度 Cool English 口說大師比賽,榮獲"口說大師獎"300 句皆能達標實屬不易。感謝學校英語外師 Jhackie 、易修老師、瑋瑄老師、育筠老師、琝淩老師的努力,幫孩子們找到舞台。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2-06 | 點閱數: 111
image
添勝老師公開課 添勝老師進行公開課,主任與沒課的老師都到場觀課。添勝老師用 3D 動畫的方式呈現樹林國小下雪的情景,孩子看得目瞪口呆,哇~科技可以讓樹林國小下雪耶,真是特別!過程中,老師引導孩子說出視覺摹寫的句子,讓其他的孩子上台,將其意境畫出來,讓孩子感受文字與圖像的連結,感謝添勝老師開放課堂。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2-06 | 點閱數: 116
image
週三教師議課中 老師要能檢視自己的教學課程,教學才會不斷的進步。週三下午就是老師討論教學的時段,夥伴們在聚會中分享最近的教學情形,針對教學進行討論如何幫助孩子學習。過程中也會談論最近孩子的表現與學習狀況,以及是否有孩子需要大家幫忙、關心,這是在樹林常見到的風景,感恩夥伴們的付出。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2-06 | 點閱數: 88
image
發表當天,學生將透過分工來進行,一組當天活動規劃,一組建立場地、介紹 3D 模型,另一組則製作宣傳海報。 12 月 13 日發表時,先進行活動說明並介紹設計師,接下來進行設計報告 5 分鐘,接受大家提問 2 分鐘,回應提問與結論 3 分鐘,轉場 1 分鐘, 4 個人都報告完後休息 10 分鐘,再進行活動講評與檢討。活動當天預計邀請校長、里長、主任,與有興趣的老師參與。
楊易霖 - 校園教學活動 | 2022-12-06 | 點閱數: 99
image
感謝甜甜兒童劇團到校 甜甜兒童劇團團長林雪江, 11/22 應邀到樹林國小擔任兒童劇團講師,指導學生表演藝術。團長先以短劇引導學生學習,再請學生上台模仿,學生學得很開心,模仿老人說話語調和姿態也維妙維肖,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很感謝甜甜兒童劇團,讓樹林的孩子有這麼好的藝術體驗。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2-05 | 點閱數: 20
主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轉勞動部函以,重申性別工作平等法性騷擾防治之相關規定,請於適當時機宣導,請查照。 說明: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1 年 12 月 1 日總處培字第 1110024364 號書函,檢附原函影本及附件各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2-02 | 點閱數: 28
主旨:銓敘部 104 年 8 月 6 日部法一字第 1044005116 號函,有關公務員違法經商處理原則之適用疑義,詳如附件銓敘部函釋,請查照。 說明:依據銓敘部 111 年 11 月 29 日部法一字第 1115505030 號函辦理;併附原函影本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1-29 | 點閱數: 19
主旨:有關「臺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優良教師師鐸獎暨推薦至教育部師鐸獎評選要點」第三點、第四點修正案,自即日生效,請查照。 說明:檢送「臺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優良教師師鐸獎暨推薦至教育部師鐸獎評選要點」第三點、第四點修正總說明、對照表及修正規定各 1 份。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1-28 | 點閱數: 27
主旨:有關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2023~2025 年「健康 99—全國公教健檢方案」特約醫療機構及其規劃辦理之健檢方案,請查照並轉知同仁參考運用。 說明: 一、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1 年 11 月 25 日總處給字第 11140020791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二、旨揭方案辦理期間自 112 年 1 月 1 日起至 114 年 12 月 31 日止,相關資訊請逕至該總處「公務福利 e 化平台—公教健檢專區」查詢。 https://www.dgpa.gov.tw/eserver/submenu?uid=450
人事 黃惠美 - 可以讓校外人員觀看 | 2022-11-28 | 點閱數: 49
主旨:檢送銓敘部 111 年 11 月 24 日部退一字第 11155118891 號令暨其附表及「廢止(停止適用)銓敘部相關解釋一覽表」,請查照並轉知。 說明: 一、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銓敘部 111 年 11 月 24 日部退一字第 11155118892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 二、按各機關對於公教人員保險及公(政)務人員退撫法令之適用及實務運作等疑義,歷係由銓敘部以行政令釋加以補充規範,茲以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自 107 年 7 月 1 日起施行後,因該法及其相關配套法令更迭,致部分解釋已無適用情形等由而應予廢止(停止適用),為避免誤續援用,銓敘部彙整計 332 則解釋如旨揭一覽表(含公教人員保險 44 則、公(政)務人...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4時11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